站长之家 - 评论 2009-11-20 14:25

360杀毒凭什么杀入行业三甲

《360杀毒凭什么杀入行业三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卡巴斯基研究人员展示攻击Intel芯片的代码

卡巴斯基的安全研究人员展示了一段攻击者如何攻打Intel微处理器的远程攻击代码,这一代码可以通过TCP/IP包和JavaScript代码到达用户系统.

360旗下公司成立融资担保公司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 2019 年 5 月 20 日, 360 旗下公司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上海三六零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3 亿元,法定代表人为吴海生。该公司两家企业股东分别是北京中鑫保信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80%;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持股比例20%。

卡巴斯基宣布上半年垃圾邮件报告 俄美居首

近日,国际知名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发布了最新的半年度垃圾邮件演化报告。

360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

QVM人工智能引擎助力360国际评测大满贯

近日,国际权威反病毒评测机构VB100的年度评测出炉,凭借完全自主研发的QVM人工智能引擎,360杀毒国际版以100%的流行病毒检测率、0误杀的优异成绩连续第5次获VB100认证。此前360已在AV-C、AV-Test等多家世界权威安全软件评测机构的评测中夺魁,实现2014年国际评测大满贯。

360 经营范围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启信宝显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初的企业名称为天津奇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法定代表人为周鸿祎,注册资本达 20 亿。

360联手中国移动咪咕 双巨头打造全新生态链

9月12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安全公司360和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对外正式宣布双方将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未来,两家行业巨头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音乐、游戏、直播、影视等十余项业务领域的资源共享,在市场推广、联合运营、内容版权、产品开发以及技术支撑等方面合作协同,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价值与实惠。

一堂课火了老教授!开防骗选修课走红金句不断

前段时间频频登上热搜榜的电信诈骗团伙再曝猛料,诈骗剧本竟然是高薪聘请心理专家撰写,其套路之深令人乍舌。而俗话说魔高一尺道高一丈,近日有网友爆料某高校已将防诈骗列为选修课,课堂视频经微博曝光后引起了网友的疯狂转发。

360公司HR独家揭秘:大牛选择360的四大原因

360公司在短短几年内以颠覆式创新模式改变了市场格局,员工人数由创业之初的几十人发展至6000余人的庞大规模,这一跨越式的发展与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在品牌建设、雇主形象、组织管理、员工管理方面的的悉心经营密不可分。  

360旗下公司退出网络借贷中介公司“奇乐天地”股东行列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5 月 14 日,陕西奇乐天地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有限公司发生多项变更, 360旗下公司——北京奇才天下科技有限公司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新增巍伟、王伟为股东,同时赵鑫不再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赵长青不再担任监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