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1-16 10:59

腾讯反驳搜狗起诉案:QQ拼音输入法遭恶意抹黑

《腾讯反驳搜狗起诉案:QQ拼音输入法遭恶意抹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最看重怎样的投资人?

最近,腾讯的投资战略进入丰收期,从 2017 年算起短短一年半内,已有包括阅文、易鑫、众安在线、新东方在线、搜狗、拼多多在内的 6 家投资公司上市。 腾讯擅长投资在业内众所皆知。这些年腾讯投资的公司保守估计在 600 家以上,横跨海内外,覆盖文化娱乐、游戏、交通出行、零售、医疗、高新材料等领域,整体投资金额超过千亿规模。 与此同时,抢了PE/VC饭碗,夺走阿里大量“种子”公司的腾讯自然获得了一大批市场“差评”。批评?

腾讯“云+未来”峰会上的国双声音:共同搭建司法领域的AI应用样板

6 月21- 22 日,作为云计算行业的年度盛会,以“连接·智能·未来”为主题的 2017 腾讯“云+未来”峰会在深圳盛大举行,众多海内外人工智能领域专家以及各行业领军人物、大咖云集,共同探讨云计算与人工智能浪潮下的产业发展趋势。国双助理总裁、司法大数据事业部总经理石鹏受邀出席,在峰会的“AI大数据专场”进行了以“腾讯基础能力在专业垂直领域的深度释放——以司法场景为例”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了国双在司法大数据领域的最新

腾讯方斌:企业需要构建以“安全大脑”为核心的防御阵地

9月17日—21日,2018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各地拉开帷幕。在聚焦民生领域的安全趋势及建设成果之外,企业安全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在技术革新、业态升级全面提速的新产业经济形势下,企业所面临的信息网络安全威胁也在进一步加剧。在本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网络安全博览会期间举办的主题为“新经济与网络安全融合发展”高峰论坛上,腾讯安全副总裁方斌在《新形势下的企业安全建设》的演讲中表示,未来企业在构建智慧?

腾讯TBS技术总监魏晓海:开放全部内容,做大H5游戏生

由腾讯主办的“汇知·TBS合作伙伴沙龙主题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腾讯TBS技术总监魏晓海表示,TBS对合作伙伴不仅仅开放技术能力,而且开放所有内容,包括H5游戏的内容,TBS希望和系统内核、游戏引擎、游戏开发等各方一起,共同把H5游戏生态做大。

腾讯丁珂: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

2 月 28 日下午,以“GEEK梦想 即刻闪耀”为主题首届腾讯信息安全争霸赛(Tencent Capture The Flag,简称TCTF)启动发布会在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腾讯CTF(TCTF)由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竞评演练工作委员会指导、腾讯安全发起、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主办,由著名的0ops战队和北京邮电大学协办。腾讯公司副总裁丁珂出席发布会并发表了《以培养平台应对安全人才缺失“焦虑症”》的主题演讲,他强调,高达95%的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经成为产?

一张图看懂腾讯第三次战略升级

2018 年 9 月 30 日,腾讯宣布公司架构调整,在原有七个事业群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形成新的 6 个事业群,在本次调整中,腾讯新成立了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平台与内容事业群(PCG)。新成立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将聚合腾讯公司在各个相关领域积累多年的优势能力,整合包括腾讯云、智慧零售、安全产品、腾讯地图、优图等核心产品线,帮助医疗、教育、交通、制造业、能源等行业向智能化、数字化转型。新成立的平台与内容事业

腾讯回应捂脸表情被抢注:将提出异议申请

近日,有网友发现微信中的“捂脸”表情竟被浙江义乌人金召平给抢先注册了。据了解,微信日常小黄脸表情系列表情是由三四个设计师历时五个月所完成,而这个“捂脸”表情出自一名 80 后设计师,设计师本人从周星驰夸张搞笑的“捂脸”动作产生灵感,于是开始了设计和制作。

跟一位CEO聊腾讯

说老实话得罪人。而且就算是腾讯高层,我相信对这些观点的态度也会不同。我算是腾讯的盟友。我肯定不想看到盟友一家独大,但一定希望盟友健康、从容。而不是相反。

腾讯“神荼”系统助力深圳市打假办破获2016年消费维权第一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少违法犯罪行为正逐步向更为隐蔽的互联网方式转变,为了更好的打击互联网虚假销售,承担社会责任,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和深圳市打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深圳市打假办)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在实验室自研的大数据分析与分析平台——“神荼”与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云上稽查”平台的强强联手之下,近期顺利办理了多起利用互联网违法销售的案件,涉案金额高达 8170 多万元,进一步打击和震慑了不法

“融﹒无界”:电通安吉斯集团与腾讯达成全球战略合作

2017 年 6 月 21 日,戛纳——国际创意大咖和营销行业领袖云集戛纳国际广告节,值此盛事之际,中国互联网巨头腾讯与全球传播集团电通安吉斯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创无界融合的全新合作模式,共同开启未来营销的新格局。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和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广告主席、集团市场与全球品牌主席刘胜义共同签署了此项战略合作协议。 电通安吉斯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Jerry Buhlmann与腾讯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