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1-06 10:06

百度7000名员工启动大搬家 李彦宏生日前完成

《百度7000名员工启动大搬家 李彦宏生日前完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民日报认可李彦宏AI先生称号:他让全球技术创新进入中国时间

李彦宏是许多人崇拜的互联网企业家,他创立的百度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而近年来,他的另一重身份也越来越为大众所认知——“AI先生”。近日,《人民日报》推出的“壮丽 70 年 奋斗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专栏就在在开篇文章中点名认证李彦宏的“AI先生”称号,充分肯定了李彦宏在人工智能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为什么是李彦宏获得这个称号呢?据不完全统计,从 2016 年 6 月到现在,李彦宏在公开场合提到“AI”?

大佬上演大学回忆杀,李彦宏爱跳舞?

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6月的毕业季~毕业季的标配,必须是校园生活回忆杀,各路互联网大佬的回忆点也是不要太奇妙。马云的大学回忆有股酸酸的味道:“幸好没考上北大,要不然不会有我的今天”。雷军在武汉大学的图书馆“邂逅”了乔布斯,从此在操场一遍遍绕圈圈中奠定了当“雷布斯”的梦想。而李彦宏呢?在围观群众眼里,公认学霸的他肯定是过着每天宿舍、图书馆、教室“三点一线”的day day up生活吧?然而

百度遭空鼻症患者逼捐1500万 专家称手术造成空鼻症尚无证据

10月17日晚,两位来访者出现在中国科技大学百度校招主题演讲会场内,在喊了两声口号之后被安保人员劝离现场,引起小小一点波澜。据悉,这两位来访者为空鼻症患者,其目的是为了通过此种行为,向百度索捐,要求百度资助美国某生物实验室关于鼻甲再生技术的研究,金额约1500万美金。对此种“逼捐”行为,百度坚决说不,并通过其公关部微信公众帐号表态称:“有权益被侵害,请通过正常途径提供真实证据我们坐下来解决,如果符合保障范

百度透明厨房,技术改造传统只是一个开始

走进一家餐厅,像往常一样点餐,然后边喝着茶水边拿出手机看这家后厨的直播,要知道这直播画面里头的掌勺师傅中,肯定有至少一个人在做着我刚点的美味,这种体验感觉如何?

百度国际化启动 开始测试运行海外服务器

3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中国第一批架设于日本的互联网搜索引擎服务器开始了系统测试。这表明,百度的国际化战略构想,迈出了实质性的第一步。

百度回应“宕机”:运营商DNS问题 正在加紧修复

今日早间,有多位网友反应,百度网站疑似崩溃,PC端、App等平台均打不开。经证实,此次百度为地域性宕机。

李彦宏遥cue马云:我们今天在座的四千多人都是“老铁”

我说“老铁”你说Yo!今天,四千多名开发者、合作伙伴相约国家会议中心,参加Baidu Creat2017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一起为人工智能技术双击666。最值得一提的是,马云马老板在前几天的世界智能大会上曾“爱到深处自然黑”地撩了一下李彦宏,“多花一点时间在客户上,比关注竞争对手重要的多”。啧啧,听起来怎么有一种“好啊你去找她吧别来找我了哼哼哼”的意思……于是,在今天的大会上李彦宏也顺带回敬了杰克马一句,他笑称:“马云

百度发布Q3财报 净利润同比增长9.2%

北京时间10月28日(美国东部时间10月27日),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NASDAQ:BIDU)公布了截至2016年9月30日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该季度,百度总营收为182.53亿元(约合27.37亿美元),移除去哪儿影响,实际同比增长6.7%,净利润为31.02亿元(约合4.652亿美元),同比增长9.2%。其中,移动营收占比持续上升达64%。 财报数据显示, 2016年9月,移动搜索月活跃用户数达到6.6亿,同比增长3%,百度地图月活跃用户达到3.48?

民政部与百度联合治理社会组织网络环境,对正规社会组织有怎样的利好?

近日,民政部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集合权威数据与平台优势,在社会组织公益信息传播、权威信息查询、不良信息打击与管理方面开展具体的合作。根据公布的信息,目前经民政部公开同步的1287家“山寨社团”“离岸社团”都已经在百度百科进行明显提醒标识,首批1457家在民政部登记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在百度搜索中进行了官网认证。官网认证+百科标识,将双重打击到“山寨社团”山寨社团通常在登记条件宽松的国家和地?

百度,别把自己做成站内搜索引擎

大家对搜索引擎早已不再陌生,多数国人在网上寻找信息的话都喜欢”百度一下”,百度也以自己的口号“百度一下,你就知道”占领了中国搜索引擎搜索份额的70%,让国际搜索引擎巨头Google都不知如何应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