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1-04 10:02

微软本月将公布Office2010移动版详细信息

《微软本月将公布Office2010移动版详细信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Office移动版最近发布的一个版本为6.1版本,发布日期为2007年,内含Word,Excel,Powerpoint以及Onenote简化版等软件...

据微软为这次会议准备的Office2010移动版演示文件(文件名为《深入理解微软Office2010移动版》MicrosoftOfficeMobile2010In-Depth)显示,这款软件将“对现有的Office移动客户端软件进行更新,将加入全新的SharepointWorkspace移动应用程序,并对Sharepoint站点的移动接入方式进行了重新设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