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0-28 14:44

第8届中国系统与软件改进年会11月19日召开

《第8届中国系统与软件改进年会11月19日召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总承办的“CSSIP2009第八届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年会”将于2009年11月19日(周四)-21日(周六)在北京召开...

“中国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年会”是中国软件过程改进领域最有影响力的、规模最庞大的国际盛会,以专业、领先和规模庞大著称,着重于软件企业最佳实践的交流分享,关注于软件服务业的生产力与交付保障提升,得到了政府主管部门、企业及研究机构等的一贯支持和广泛关注...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系统与软件过程改进分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