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0-27 22:16

百度新闻互联网分类惊现负面内容

《百度新闻互联网分类惊现负面内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不过今天却出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有人告诉我,百度新闻居然给百度一声“怒吼”,上了百度的负面,要知道这是百度新闻频道自成立以来,闻所未闻的事情,好比一个满怀信心的小伙子朝着前方的路一路蹦达,突然一个人从他边上杀了出来,大喊一下“啊——”,我估计谁都会吓的够呛...

百度新闻互联网频道第一个头条给百度上了负面...

要知道,百度新闻虽然是自动抓取的,但有一定的审核制度,否则任何拥有新闻源的媒体、网站、BBS博客等等都可以肆意妄为的干扰新闻,造谣生事了,而百度新闻这次给百度一个大负面意义何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