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10-23 10:41

《商业大亨》第3周冠军今天诞生 曝详细攻略

《《商业大亨》第3周冠军今天诞生 曝详细攻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商业大亨》的“赢在大亨挑战赛”今天将产生第3个周冠军,周冠军除了可以获得丰厚奖品外,还将有资格参加单服月晋级赛...

获得周冠军的大亨将获得丰厚的大奖:赢在大亨兑换券200张(价值超2000金币)、黄金经理人勋章(店铺加成55%、可赠送)、店铺点券10张、聊天专属图标、随机员工时装2件(基础属性+7、单属性5%、未装备可赠送,绑定后不可赠送)、员工卡2张(可赠送)、游戏内电视公告...

在《商业大亨》的“赢在大亨挑战赛”火热进行的“金秋时装大回馈”、“最慷慨的大亨”、“慷慨大亨号令江湖”等三大活动同时开启,可以让大亨们调节紧张PK情绪,享受一下游戏的更多乐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简约,bto.uwan.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