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9-10-21 16:18

论Hulu视频网站模式在中国是否可行

《论Hulu视频网站模式在中国是否可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YouTube:不仅仅是10分钟

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站点YouTube由于感受到Hulu和其他网站成功进军全长专业电视节目制作领域的所带来的压力,在上周末宣布将开始全长节目内容的测试。YouTube的全长节目内容服务首先试水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 “嗜血法医”、“星际旅行”、“年轻和不安的一

这家视频网站的会员模式,将推动网络电影朝生态共赢发展

在经过两三年的市场培育之后,网络电影作为视频平台上一个重要的优质内容正在爆发,一些现象级内容在视频网站平台上的票房收入甚至达到千万级别。 尽管目前网络电影主要针对视频网站的会员用户发行,但是由于用户的付费习惯渐成,网络视频平台的会员正在加速增长,网络电影的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乐视迈向下一片蓝海 “引进来”和“走出去”捕获会员芳心

近两年,随着视频网站自制剧的大热以及自制水准的不断提升,会员付费模式逐渐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多家视频网站宣称付费会员达到千万级别,这预示着视频网站付费业务的春天已经到来。

YouTube否认不再接受新剧剧本 并将推出免费观剧服务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苹果宣布推出视频、游戏和新闻付费订阅服务之后,YouTube也表示他们将会在原创视频内容方面进行加注。此前彭博社报道称,YouTube已经停止了接受新剧本,但是YouTube母公司否认此事。

YouTube允许创作者在其频道添加商品商店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表示,YouTube和Teespring联手推出了一个购物中心,允许美国创作者直接在他们的视频下销售定制商品。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将这个购物中心扩展到欧洲的创作者。YouTube网络图(图片

视频网站的春天将遥遥无期

晚上,看广场文艺演出,感觉有些冷意,我知道,冬天将至。有个诗人知道的比我更多,他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YouTube全球宕机 原因尚不清楚

据腾讯科技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报告称,YouTube无法登陆,原因尚不清楚。

YouTube探索新赢利模式 始售音乐、视频游戏

谷歌旗下的YouTube正在朝着建立电子商务服务的目标迈出了第一个步。YouTube希望通过电子商务服务销售音乐、电影、电视节目、视频游戏、图书、音乐会门票以及在YouTube网站上数百万视频内容显示的其它与媒体有关的产品。

人狮拥抱视频网络热播 旧日玩伴野外重逢

著名视频共享网站YouTube上一段人狮拥抱的视频现正“热播”。视频中,一头成年雄师与两名年轻人相见后,不但没有发动攻击,还与两人如老友般拥抱。

李连杰创办视频网站“街力”app在豌豆荚同步上线

在越来越注重内容的时代,视频网站作为一个重要的内容输出载体备受关注。 2 月 21 日,由著名功夫影星李连杰创办的功夫垂直内容网站“街力”正式上线,引发行业和人们的关注。同时,街力app也在豌豆荚同步上线。据官方介绍,“街力”是一个旨在以功夫、侠客精神、生活方式为精神内核的功夫体育娱乐内容生产及推广平台,目标受众面向全球 。在形式上,“街力”主打 5 分钟左右的短视频和图文消息;在题材选择上,会以独特视角讲述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