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0-21 14:38

迅雷创始人亲临招聘现场分享大学生就业

《迅雷创始人亲临招聘现场分享大学生就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全球最大下载引擎迅雷,从2009年9月底至10月底隆重开展“迅雷2010高校人才发现计划”,将在全国的十多个城市的百所院校招收超过300名应届毕业生,共同加盟迅雷实现梦想...

本次校园招聘,迅雷公司共分三条行程线,并且由迅雷公司两位创始人邹胜龙、程浩及技术合伙人李金波担人宣讲嘉宾,给广大同学带来有关于大学生如何就业及互联网行业分析,相信可以给同学们在这个相对比较激励的就业竞争环境中更多的建议,帮助他们开启新一阶段的精彩人生旅程!...

迅雷从2005年开始,已经累计在全国百所院校吸收应届毕业生数百名,并且致力与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如今他们中间的很多人已经成为迅雷各个技术和服务团队的顶尖人才,正是由于他们的快速成长,迅雷得以飞速发展,并成为中国成长最快和最具竞争力的互联网公司之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招聘平台大战“金三银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