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0-20 17:50

微软中国团队完成两项Windows 7核心组件研发

《微软中国团队完成两项Windows 7核心组件研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证实RC版Win7有安全漏洞 RTM版不受影响

9月10日消息,微软星期二晚上证实称,Windows Vista、Windows Server 2008以及Windows 7候选发布版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版等软件中存在一个安全漏洞,能够被用来劫持PC。

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柴晓波:玄讯CRM助力企业实现营销管理数字化转型

日前,由微软(中国)举办的“擎云·见智”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在深圳金茂 JW 万豪酒店举行,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微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会,玄武科技副总裁兼玄讯事业部总经理柴晓波作为企业用户代表分享了主题演讲,与在座嘉宾们一起共同探讨在数字经济环境下,如何依托云技术,助力企业发展。多快好省 企业愿意享受云服务的便利性艾瑞预计,国内SaaS市场2016年整体规模将突破40亿元,同时未来数?

新闻早报:微软E3演示徒手筑虚拟世界黑科技

微软演示HoloLens版Minecraft:徒手筑虚拟世界今年1月,微软展示了为HoloLens现实增强头戴设备开发的《Minecraft》游戏,当时的游戏还很简单。本周一,微软在E3游戏展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展示更完整的现实增强版《Min

微软为何停售Windows 7?

看到报道说,微软今天开始就不卖Windows 7了,我看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用Windows 7,而且统计数据也显示Windows 7的份额非常高,微软为什么要停售呢?

微软:手机广告5年内将占全球广告支出10%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广告客户和出版商解决方案副总裁斯科特·豪伊(Scott Howe)周三表示,未来5年内,手机广告将占全球广告支出5%至10%的份额。

微软在线业务连亏15个季度 损失4.8亿美元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五发布了2010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在线服务部门连续15个季度出现亏损。

酷炫智能纹身贴 远程操控你的手机

小编点评:如果往智能穿戴设备方向发展,可以在造型上多花点功夫,毕竟穿戴设备也讲究可看性。科客曾在《轻松一滑!手臂上玩愤怒的小鸟》一文中介绍了一种可以戴在手臂上进行玩游戏的触摸屏,虽然可以进行一些比较有趣且简单的操作,不过设备的造型就颇为简陋。现在,微软研究院和M.I.T共同合作,研究出一种造型相当酷炫的智能纹身贴。这种智能纹身贴不仅具有观赏性,而且在操作逻辑上更胜一筹。这个项目被称为“DuoSkin”,微软?

Windows 7各版本包装盒艺术墙纸/主题

Windows 7 RTM已经正式来到大家的身边,虽然微软只是发布给TechNet和MSDN会员率先评测使用,但是感谢无处不在的互联网,只要想体验,我们也能从网上下载到Windows 7 RTM官方版。

Surface Phone有点牛:可运行Android和iOS应用

小编点评:如果消息属实,这绝对是Surface Phone的一个大招。关于Surface 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虽然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过很多人还是相信Surface Phone将会在2017年推出。不仅因为微软已经注册了surfacephone.com的域名,还因为微软工程主管劳拉·巴特尔(Laura Butler)曾在Twitter暗示过Surface Phone的存在。由于目前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的良好口碑,哪怕微软在智能机方面表现失败,但人们还是对Surface Phone抱有不小的期望

微软计划推出"Super Elite" Xbob 360

8月31日消息,微软计划推出配置250GB硬盘的“Super Elite” Xbob 360游戏机捆绑产品。微软最近宣布了削减配置120GB硬盘的Xbox 360 Elite等型号的游戏机价格。亚马逊德国网站以及南非零售商BT Games据说泄露了即将推出的“ Super Elite”Xbob 360游戏机捆绑产品的消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