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0-13 16:15

卡巴斯基称僵尸网络成为互联网犯罪造币工厂

《卡巴斯基称僵尸网络成为互联网犯罪造币工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卡巴斯基研究人员展示攻击Intel芯片的代码

卡巴斯基的安全研究人员展示了一段攻击者如何攻打Intel微处理器的远程攻击代码,这一代码可以通过TCP/IP包和JavaScript代码到达用户系统.

卡巴斯基发起2015安全“达人”悬赏活动

近日,卡巴斯基官方指定下载升级站——卡巴365发起2015新品“安全达人”悬赏活动。据了解,从9月1日起持续至9月30日,活动期间,凡是一天内购买3套及以上卡巴斯基安全软件2015三年版的公司网管用户,即可获得单套50元安全达人悬赏金。

卡巴斯基:我眼中看不到安全的操作系统

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著名互联网安全厂商卡巴斯基CEO尤金卡巴斯基(Eugene Kaspersky)日前表示,Windows、Linux和Mac等几乎所有操作系统都是不安全的。”  尤金认为,操作系统要做到安全,就必须要锁定,拒绝安装未签名程序。

卡巴斯基的19种使用方法

卡巴斯基是一款国外的著名杀毒软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还需要用户进行个性化的设置,才能让软件的运行更高效。

CNCERT:“僵尸网络”严重威胁中国网络安全

工业和信息产业部下属的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日前发布报告称,中国正面临着严重的“僵尸网络”威胁.所谓“僵尸网络”是指 黑客利用“僵尸程序”远程控制大量互联网用户的计算机,并利用其展开拒绝服务类攻击或发送垃

卡巴斯基宣布上半年垃圾邮件报告 俄美居首

近日,国际知名信息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实验室发布了最新的半年度垃圾邮件演化报告。

卡巴斯基向msn用户免费赠送杀毒软件

微软MSN 与卡巴斯基在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进行战略合作。此次合作中,卡巴斯基将向所有中国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提供免费的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