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0-09 13:36

仅可写文制表?微软或推简版Office2010

《仅可写文制表?微软或推简版Office201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个精简版本,这种版本仅仅包含最为常用的Word2010和Excel2010,并且这两个版本也经过功能缩减只能查看和编辑文档,完全免费,通过广告来支持产品开发和支持花费,这种简化版的Office2010版本将取代MicrosoftWorks在PC上预装...

Office2010新产品密钥卡...

Office2010还将发布一种新的产品密钥卡,用户只需要简单地输入KEY就可以在三个完整版MicrosoftOffice2010中进行相互转换,这非常有利于预装简版用户的升级操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