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0-09 10:18

爱可视将推出Google Android平板电脑

《爱可视将推出首款Google Android平板电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oogle十年之人才篇

转眼google十年了,从98年车库开始到2008年市值到达1500亿美金。google走过了最辉煌的十年。 google为什么可以持续十年高速发展?我认为是他们的人才战略决定了他们的高速发展。

Google即时翻译新技术 翻的越多越准确

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Google)翻译业务主管弗朗茨·奥奇(Franz Och)近日表示,通过谷歌开发的机器翻译软件,公众今后将可把文档很快翻译成世界各主要语种材料。与传统即时翻译软件不同,谷歌即时翻译采用了统计学式的机器翻译方式。

Google开始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在Gmail中增加两项小功能:短信邮件和语音邮件播放。此举表明,Google将逐步整合Google Voice和Gmail服务。

沪江技术学院:专访「Android 首席医生」徐宜生

对于正在学习或者已经实践的程序员来说,在钻研技术的路上,少不了书上、教程中为自己指点迷津的技术大大,更少不了技术论坛上分享技术干货的技术牛人。6 月 15 日,沪江技术学院请来了不断磨砺技术,并且乐于输出分享的技术网红——「Android 首席医生」徐宜生。你有可能没有见过他本人,但你说不定早已听过他的课,读过他的文章。徐宜生个人照片虽然长着一张散发着睿智光芒的娃娃脸,徐宜生可是「当当评分五颗星,评论 1109 条」

中资源携手Google 11年 再获“优秀Google合作伙伴”殊荣

日前,Google公司授予了厦门中资源2016年度“优秀Google合作伙伴”称号。在国内众多服务商中,Google选择了中资源,这是对中资源的客户服务网络和服务质量的充分认可。自2006年起,中资源开始与 Google 战略携手,成为Google首批少数几家全国性合作伙伴之一,代理销售Google AdWords关键词广告服务。11年的合作与践行,中资源的Google后台广告优化经验已然成熟,并形成了自身的优势。Google客户服务是全国代理商中人数最多,对团队

Google官方对网站设计方案的一些建议

本文介绍GOOGLE官方对网站设计方案的一些建议。 Make a site with a clear hierarchy and text links. Every page should be reachable from at least one static text link. 让网站有着清晰的结构和文本链接,所有的页面至少要有一个静态文本链接入口

Android新技巧 手机恢复删除的照片方法分享

对于安卓手机用户来说,选择哪一个品牌是个难题,每一款手机都跑在时尚的前沿,手机的颜值高、性能好,同时自拍功能强大。拍照已经渐渐成为一个手机的主导功能,很多小伙伴也会因为手机的拍照的好坏来决定是否购机。那么如果使用手机拍摄的照片丢失了,误操作删除了,那么有手机恢复删除的照片方法吗? 今天要交给大家的就是:Android新技巧,教你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该教程可以恢复绝大部分删除不久的数据,如果数据删除时间?

Google最尴尬也最幸运的职位:骑三轮车环法照相

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BusinessInsider作者杰·耶罗(Jay Yarow)周一撰文称,Google日前聘用了两名幸运的年轻人,要求他们骑着看上去笨重的三轮车沿着法国拍摄汽车无法达到的历史古迹的照片。

Google 推出“.new”域名,可通过链接直接创建文档

Google为用户推出一项名为“.new”域名的省时技巧。往常想要新建一个“doc”文档,需要打开Google Drive,而如今只需要键入“doc.new”即可开始使用新的Google文档。

Android热修复技术选型——三大流派解析

某APP的启动载入时间为3s左右,本身就是基于多DEX模式的实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