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10-09 09:01

死忠倒向Win7:Mac OSX的优势已荡然无存

《死忠倒向Win7:Mac OSX的优势已荡然无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他表示由于Windows7在运行速度和界面外观方面多有改进,因此现在苹果“雪豹”的领先优势已经相当微弱...

用户从XP升级到Windows7则由于操作系统架构的较大差异而需要进行全新安装,而从Vista升级至Windows7则费时较长,而且在某些情况下还有可能会造成视频输出功能故障和笔记本触控板功能失常的问题...

CNBeta编译原文:electronista...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