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9-29 10:16

维基百科联合创始人创办儿童视频教育网站

《维基百科联合创始人创办儿童视频教育网站》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短视频再变天:旧瓶PGC怎么装新酒?

短视频在经过一年多的摸索、沉浮、对抗中,正变得再度活跃起来,表面风平浪静,幕后已是厉兵秣马。

21世纪经济报道:互联网视频监管“维新”

“去年56号文刚出来的时候,一个国有国资背景的'帽子'要卖到100万.” 4月14日,一家国内互联网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去年12月27日,国家广电总局出台第56号文《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简称56号文)之后,由于加强了国资控股的限制,一时间国内视频网站纷纷如惊弓之鸟.

维基百科测试新方法防止出现虚假信息

在线百科全书维基百科越来越多地遭到恶作剧般的篡改。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维基百科将对编辑文章提出一些更严格的限制。

水灵珠联合创始人“幕道双少”发布2017战略发展计划

3 月 18 日,摩能·幕道集团 2017 战略发展发布会于北京千禧酒店盛大召开。摩能国际 2017 新推出的新品水灵珠洗衣胶囊联合创始人幕道双少正式对外公布摩能·幕道集团 2017 四大战役运营体系。首先,幕道集团要在线上引流体系全面推广,大数据DSD流量将在百度、媒体、自媒体、电视、APP平台为代理打引流让你流量接不停,让你嗨不够。第二,要进行线下会议营销模式,强大的线下城,市、会销模式开启,并运营沙龙结合直播模式,帮助旗

起底收割视频云红利这件事,我们从深圳百科信息说起

2016 年 7 月,《国家信息化发展战略纲要》发布,要求加强大数据、云计算、宽带网络协同发展,增强应用基础设施服务能力。2016 年 12 月,《“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印发,明确提出了基本建立新一代网络技术体系、云计算技术体系、端计算技术体系和安全技术体系的发展目标。要求培育发展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云计算骨干企业,加强行业云服务平台建设。2017 年 1 月,《关于促进移动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发布,提出了加快?

海狐联合创始人谷杨:让平台成为跨境电商“颜值担当”

10月28日,海狐海淘APP2.50版本上线的日子。在这一天之前,谷杨和他的团队再一次经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APP新版本的上线,和之前的每一次更新一样,又现几易其稿的“曲折”。海狐UED团队的小伙伴们,也早已经不记得经历了多少次在街灯的陪伴下走过不再拥挤堵车的杭州城赶回家“洗洗睡”,也已经不再执着于计算一次作品的最终完成要经过多少次的修改和调整,他们只是在短短的几月里,在一个不断地说着“不行、细节再改、还可以再好”

视频巨头重演三国 已现端倪一强两弱

成就一件事的说法是,欲成事,先造势。势成则微力可成功,势不成则大力不可逆。所以想判断成败,必观其势。大家要观三家视频网站的势,往往就是向钱看。 优酷网总裁古永锵说的没错, 眼下应该是视频寡头火拼的时代了。就像当年群雄逐鹿的东汉,最后也只剩几个枭雄在鏖

首批视频网站获得视听许可证

不久,广电总局向包括激动网、优度等在内的约十家网站发放了《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这是在颁布《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新政后,广电总局颁发的首批视频牌照。

[视频]对比:iPhone6sP/Nexus6P/Lumia950XL

如果你是一个急性子,那么在考虑买这几款手机前真得该好好看看这个测试。今年苹果、谷歌和微软先后在智能手机市场发布了旗舰产品,iPhone6s/6sPlus、Nexus6P以及Lumia950XL,你是否已经购买了其中任何一款产品了呢?

三条视频读懂海信CES要做什么

又到一月,全球最新科技的“最大展柜”CES,又将在赌城拉斯维加斯开张。近年来,随着中国技术的“走出去”,中国的科技巨头们,在3800家参展商中,正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近日,在全球疯狂抢占市场的家电巨头海信,继爆出展品巨额保单后,又发出了三个CES的谍照视频,引发了众多海内外媒体的关注。这三条谍照视频,分别指向了三个系列的产品——ULED电视、激光电视和手机产品,主色调也分别用红、黄、蓝做了渲染。这样个性明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