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9-25 16:52

土耳其惊现山寨程序 PW DZ等开发商无一幸免

《土耳其惊现山寨程序 PW DZ等开发商无一幸免》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山寨从来都不是中国的专用名词,这不,热心用户爆料了,来自遥远的土耳其把国内著名的BBS程序都山寨了一次,更甚者还煞有其事的提交为开源程序...

而在底部,发现论坛友情链接又有一个山寨开发商官网...

国内.Net社区BBSMAX同样被山寨,而且山寨的更加彻底,域名直接为http://bbs-max.com,活脱脱与官网一个模样,不同的是官方已发布4.0,而在购买与支持这项中,我们发现购买联系邮箱却与官方网站不同...

而且三个山寨网站均寄存在同一台服务器上,根据IP138所查询的数据,显示服务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eNet公司,在Wordpress中文支持网站中有张帖子表明,这可能是一款免费的虚拟主机服务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