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9-21 11:40

雅虎新型营销计划主题词曝光:“It's You!”

《雅虎新型营销计划主题词曝光:“It's You!”》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撕掉渠道和营销“标签”,什么才是vivo成功的真相?

时至今日,在不少人的直觉里,回溯过去一年血海一片的智能手机市场,vivo的爆发式增长(如今已经做到出货量全球第五)是一个令人意外的黑天鹅事件。媒体也经常摊开这份傲人成绩单,几乎每发布一款产品,各种拆解其成功要素的文章就纷至沓来。而在回答“vivo是一家什么驱动型公司”时,惯性回答通常是:渠道规模和营销策略。诚然,上述两项为vivo所擅长:它在中国线下市场中占比将近20%同时,难能可贵地塑造了一个更加轻盈的品牌故?

传雅虎欲收购社交网络站点Demand Media

TechCrunch网站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雅虎高管希拉里·施耐德两周前曾造访Demand Media,洽谈收购事宜。雅虎愿意以15-2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Demand Media。

AOL CEO详解雅虎交易:10亿用户很难忽视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经过持续多月的竞标后,Verizon昨晚宣布它将以48.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雅虎的核心业务。科技博客TechCrunch采访了AOL CEO蒂姆·阿姆斯特朗(Tim Armstrong),期间他详细解释了该项收购和未来的发展计划。该收购的目标似乎是,整合雅虎和Verizon去年收购回来的AOL,组成单一的组织来与像谷歌、Facebook这样的数字媒体巨头展开竞争。该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完成。AOL CEO阿姆斯特朗在该交易公布后接受?

雅虎交易幕后女高管:被要求造3项50亿业务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两年前,Verizon Communications的CEO给一位很有潜质的高管传达了一项重大的任务:打造三个年营收可达50亿美元的业务部门。那位高管就是49岁的马尼·瓦尔登(Marni Walden),她在20多年前的职业生涯初期开始从事零售端无线工作。说道Verizon CEO罗威尔·麦克亚当(Lowell McAdam)的要求,瓦尔登表示,“我想,这真的很艰巨。组建数项有给Verizon带来数十亿美元收入流潜力的业务,要?

雅虎股价周二跌破19美元 创5年来新低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雅虎股价跌到了5年来的最低点,这也是自微软收购案流产后雅虎股价首次跌破19美元。

雅虎或成全球最大社交网络

北京时间8月25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一宣布,对旗下多项通信产品进行升级,以期借此增强社交功能,并有可能就此成为全球最大社交网络。

营销牛人段兴晨新书今天面市 八大经典案例详解软文营销之法

若论实际战力,“纸上谈兵”从来不如“实践出真知”。这个道理,在服务于企业推广的网络软文营销中,同样适用。有效了解企业营销诉求、合理布控企业营销思路、有的放矢瞄准各环节营销重点、有条不紊推进各阶段营销进展,言之有物扣动人心的前提,是你设身处地,是你亲身经历。今天( 3 月 21 日)正式面市的《从“菜鸟”到“牛人”:软文营销实战全攻略》的作者段兴晨,就是一位在烟波浩渺的营销之海中摸爬滚打久经历练的淘真知者;本

雅虎出售仍有吸引力 日本软银和阿里皆有兴趣

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预计在七月底完成的雅虎折价出售或可能仍然吸引着一批投资者。雅虎股东之一、纽约对冲基金SpringOwl的管理总监埃里克·杰克逊(Eric Jackson)表示,周三结束的第三轮竞标可能吸引了一些新买家, 例如日本软件银行和中国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SpringOwl与其他股东共同催促雅虎更替高管层,并精简员工。日本电信巨头软件银行对雅虎感兴趣有几个原因。首先它可以获得雅虎日本35.5%的所有权,1996年软银合作创?

2015营销新关键词——主要看情绪

人都是感性的动物。情绪作为个体行为的原始驱动力,在无形中影响消费者的选择。如今,消费者越来越情绪化,甚至被情绪牵着钱包走。在这样的趋势下,社会化营销又该如何赢得目标人群的情感共鸣呢?

风行开启内容营销新纪元

风行电视累计激活用户数超220万,风行网发力短视频2016年12月22日,风行网2017资源发布会在京举办,本次发布会以“智时代,FUN眼看”为主题,风行网CEO周灿、营销副总裁凌可花、产品副总裁张伟伟出席本次活动,并对风行网2017年的战略、内容、产品布局发表重要演讲。风行网CEO周灿表示,风行网创办至今的11年,也刚好是智能时代的11年发展史。在最近的10年里,互联网技术的进步带来产品体验的不断升级,也使这些产品逐渐渗透到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