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9-21 08:35

雅虎股票价值被低估 目标价位将达21美元

《雅虎股票价值被低估 目标价位将达21美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价值投资者取代了他们的位置,因为他们看到雅虎新的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超过人们预期地大幅度削减成本并且因为雅虎持有的中国上市公司阿里巴巴的将近40%的股票价值一直被低估...

BernsteinResearch分析师JeffreyLindsay认为,投资者一直低估了雅虎与微软之间的搜索交易...

雅虎股票星期五下跌了5%,收盘价是17.47美元,低于9月17日创造的52周的高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