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9-18 10:51

搜索引擎漏洞测试:雅虎最安全Bing排名最后

《搜索引擎漏洞测试:雅虎最安全Bing排名最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虎改版音乐频道 与第三方联手推出新应用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公司正与其他在线音乐提供商合作,试图在数字音乐业务上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Zerodium发悬赏榜:一个iOS 9零日漏洞100万美元

以收购/销售产品安全漏洞的Zerodium公司近日发起了BUG赏金活动,设置超过300万美元(约合620.35万人民币)的奖池来悬赏那些在iOS9系统中找到漏洞的黑客。Zerodium的商业模式和HackingTeam相同,是一家向政府和企业销售安全漏洞套装和间谍工具的供应商,在截至10月31日之前的活动期间提交的iOS9前三个0-Day漏洞能够获得每个漏洞都可获得最高100万美元的奖金。

通过微软Bing返现计划购买iPhone可优惠35%

为了继续推广搜索引擎,微软将Live搜索中的购物返现计划(Cashback)继续移植到了Bing中,日前有网民发现,如果通过Bing购买苹果三代iPhone,甚至可以便宜三分之一。

微软推出"Bing"品牌饮料 宣传外快两不误

8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新版搜索引擎必应(Bing)上线后,市场份额节节攀升。如今,必应品牌的碳酸软饮料也已经上市。

90后“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 80后只剩焦虑

在某搜索引擎键入 90 后,排在结果首位的信息条目:“ 90 后补裆哥 1 年补 2000 个裤裆收入百万,明星裤裆破了也找他。”姜思达描述,“ 90 后是不被定义的一代。”换句话说, 90 后,总在被定义,即便心里万般不情愿。非主流的进击式、垮掉的一代、“娘炮”的黄金时期……有意思的是,与郭敬明、韩寒成名所带来的 80 后特定青春疼痛期不同,在 90 后成长的近 30 年里,几乎每几年就会被集体重新定义一次。可硬币的另一面,却是不?

摒弃成见 三大搜索引擎黑箱测试

搜索结果是否正是用户想要的。这应当是衡量一款搜索引擎好坏的终极标准。但对于一个普通用户来说,又是如何选择搜索引擎的呢?自行试用还是道听途说?认定了一家搜索引擎后,如果其他厂商改进做的更好,你能够发现这种进步么?还会改变自己的习惯么?

搜索引擎关系分析图

搜索引擎关系分析图!

威瑞森50亿收购雅虎 科技史上最悲伤的收购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雅虎曾经称霸互联网,当时市值1250亿美元的网络巨头地位可以与现在的Facebook或者谷歌相媲美,然而现在它却晚节不保,以相对较的价格出售给美国电信运营商威瑞森。本周一早晨,雅虎宣布结束漫长的竞标过程,将核心业务以48亿美元现金的方式出售给威瑞森,雅虎第七任也是最后一任CEO玛丽莎·梅耶尔(Marissa Mayer)据称将带着5000万美金的工资离职。被收购的雅虎将与威瑞森去年以44亿美元收

使用技巧:“搜索引擎”知多少

每种搜索引擎都有不同的特点,只有选择合适的搜索工具才能得到最佳的结果。

雅虎将于今年建立图片网站Flickr中文版

路透社消息:门户网站雅虎周五透露,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建立其图片网站Flickr的中文版本,以满足对中国图片的需求.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