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9-17 10:00

阿里陷婚变门与渠道门 员工称或竞争对手所为

《阿里陷婚变门与渠道门 员工称或竞争对手所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奥哲网络张华:聚焦低代码 发力业务中台 用云枢助力企业重塑未来

所谓“十年磨一剑”,对于成立于 2010 年的奥哲网络(以下简称奥哲)来说,第九个年头就交上了自己漂亮的答卷:BPM市场占有率第一、国内低代码领域业务布局最完善的企业,与钉钉签订深度战略合作协议,企业营收100%增长。今年 4 月,在资本寒冬的情况下,奥哲更是逆势而上,完成了两年内的第三次融资。 当被问到奥哲是如何打动投资者并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时,公司联合创始人张华坚定的说:“这一切都得益于奥哲以低代码技术为核心的

李国庆创办的“早晚读书”合伙人为当当影业CEO唐虓珲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由李国庆创办的“早晚读书”主体公司为天津万卷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 2019 年 4 月 2 日,李国庆担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及经理。该公司最大股东为唐虓珲,占股59%,第二大股东为刘浩宇,占股40%,李国庆仅占股1%。

天猫家清行业总经理成化:消费新趋势,高端品类成市场主要驱动力

从擦手到如厕,从卸妆洁面到烹饪清洁,人们每天的生活都离不开生活用纸。从一张纸解决所有问题,到不同生活场景出现不同的针对性解决方案,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人们对纸品的需求更加细分化、多样化,更加注重纸品对生活品质的提升。5月16日——5月19日,天猫携手全棉时代、舒洁、心相印、理文、维达、得宝等品牌,选取棉柔巾、湿厕纸、厨房用纸、竹浆纸四个高端细分品类产品,共同打造主题为“精致生活 不纸一种”天猫超级品类?

京东云Elite脉客商圈APP,为迎接5G时代做好准备

京东云Elite脉客商圈APP,新兴互联网平台的优势京东云作为京东集团技术、资源和服务对外输出的窗口,以全新的开放视角为客户提供开赋能的平台,提供全栈式、全频段、全场景、全生态的全方位云计算服务。根据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新兴互联网平台成为中国数字经济的加速器。竞争白热化的支付市场混战,一般是通过创新的模式、迭加的价值来提升支付服务的容量和质量。通过支付连接场景,再通过场景创造数据,让大数据更进一步创造新的价值是?

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超赞的手机照片恢复软件用起来

有哪些手机照片恢复软件可以找回我们误删的照片?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出门旅游或是参加活动等,都喜欢将美好的瞬间用照片的形式保留下来,但有时候一个失误操作,就会导致手机里的照片丢失,还能找回吗?当然是可以的,一起来试试苹果恢复大师这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苹果恢复大师是什么?好用吗?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简单易用,专业支持恢复iPhone、iPad等iOS设备的专业苹果数据恢复软件,有【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

珍爱网携手北京惠通陆华,嘉宾成功牵手找到真爱

2019 年 5 月 25 日,珍爱网携手北京惠通陆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办了惠通奇缘之爱情童话——轻奢相识会活动,惠通陆华车主俱乐部的近 200 位优秀单身人士出席此次活动,一同见证真爱的到来。 北京惠通陆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 01 月 12 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汽捷豹品牌汽车销售、路虎品牌汽车销售、承办展览展示活动等,发展前景广阔,拥有众多优质单身会员。此次交友活动以相亲酒会的形式展开,轻松活泼又不失温馨浪?

苹果环境副总裁 Lisa:已提前在中国完成 100 万英亩森林优化管理

据凤凰科技消息,今天是世界环境日,苹果环境与政策社会事务副总裁 Lisa Jackson 丽莎·杰克逊(前美国环保署署长)表示,苹果已经提早一年实现了 2020 年的目标,即在中国将 100 万英亩森林改善为优化管理。Lisa 表示:「几乎我们所有的森林项目都在中国,位于中国的所有 14 家组装工厂已全部实现零废弃物排放。」

易到用车遭攻击是怎么回事?易到官方回应攻击原文

5月26日,易到用车官方发布消息称,5 月 26 日凌晨,易到用车服务器遭到连续攻击,因此给用户使用带来严重的影响,官方已经努力抢修。

华为计划与俄罗斯扩大 5G 网络开发合作,已签署一系列协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华为公司艾德文表示,扩大对俄欧合作的工作已经展开。他表示:「相关工作已经开始,我们签署了一系列协议。当然,这是一系列谅解备忘录。5G 自然发挥了关键作用,还有一个领域是人工智能。」艾德文补充称,在与俄罗斯的合作领域,5G 网络的发展发挥了首要作用。」

陌陌发布财报:第一季度营收37.23亿元 股价盘前大涨近4%

今天,陌陌发布了 2019 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陌陌营收达5. 547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7. 23 亿元),同比增长35%,超出分析师预估的5. 175 亿美元(折合人民币35. 76 亿元)。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