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9-15 11:53

用友U9与企业紧密合作 打造管理软件

《用友U9与企业紧密合作 打造管理软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09年8月29日,在成都“2009经营与管理创新年度峰会”上,九大行业客户与用友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在此前的一两年里,大冶摩托、摩比天线、大连新重、重庆美心、长江轴承等若干企业也已经通过类似的战略合作,与用友U9开创了一条中国企业与软件供应商紧密合作,共同打造中国的世界级管理软件的道路,建立了完全不同于SAP、ORACLE等国外厂商在中国的发展模式...

向奇汉所指的模式就是来自各行业的领先企业和用友抱有同样的目标,那就是打造“中国的世界级”企业群体,这些领先企业把自身的先进管理模式和经验贡献出来,通过中国的世界级管理软件的广泛应用,分享给更多中国企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通信世界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