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9-10 10:43

负面新闻反而帮助“蹭网卡”热销到断货源

《负面新闻反而帮助“蹭网卡”热销到断货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超级金主爸爸16亿入股芒果超媒,5G技术下二流视频网站要弯道超车?

继爱奇艺融资 12 亿美元之后,又一家在线视频平台获得重金加持。昨日晚间,芒果超媒连续发布 11 条公告。重点信息包括中国人寿增资,以及中国移动子公司中移资本认购其配套融资 20 亿元中的近 16 亿元,成为芒果超媒的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37%。

婚后要不要和父母住?明月镜片携手《非诚勿扰》给你参考答案

都说世界上最浪漫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起”,“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成了无数恋人的爱情格言。然而在上周《非诚勿扰》舞台上,孟非现场表态:“我不觉得陪伴是应该出现在男女恋爱当中的一个词,两个人恋爱叫相处。年轻人不要提你的生活需要陪伴”,观点一出引发热烈讨论。另外,婚后该不该与父母同住这一话题也引起全网热议,明月镜片作为节目合作伙伴也参与其中,在这引发共鸣的聚光灯下,为嘉宾擦亮眼睛,为观众带来

OKAY贾云海:智慧教育重在以学为导,用科技武装思维能力

5月31日上午,在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京交会)举办的智慧教育专业论坛上,国内知名教育机构代表受邀出席,围绕“教育+科技的探索与实践”主题,深度研讨智慧教育如何推动教育均衡、引领教育变革。OKAY智慧教育创始人贾云海现场发表了《AI时代,智慧引领教育变革》的主题演讲,并与其他受邀代表在圆桌环节进行观点碰撞。OKAY智慧教育创始人贾云海正在做主题演讲科技驱动教育创新,以学生学习为导向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在科技驱?

福布斯:亿万富翁钟情比特币,欲通过加密经纪商购买450万枚比特币

据外媒报道,《福布斯》(Forbes)杂志撰稿人比利•班布洛(Billy Bambrough)称,加密货币经纪商Dadiani Syndicate的埃莉萨•达达尼(Eleesa Dadiani)向他透露称:

IG藏马回应“宫斗”:坦坦荡荡,找回胜利才最有意义

斗玩网原创:IG俱乐部总裁藏马近日发布了一条长文《A DAY TO LAUGH ABOUT》,内容是回应近期在网络上流传的有关“IG宫斗”传闻,他表示“不管面对着什么样的无聊言论,如何找回状态,坦坦荡荡来取得胜利,找回属于我们的胜利,这才是最有意义的事情。”

死磕!美国巴尔的摩市政府拒付比特币赎金,黑客发敏感数据威胁

据外媒报道,调查上月袭击巴尔的摩市的比特币勒索软件攻击事件的官员认为,黑客已经在推特上泄露了政府文件。

字节跳动回应“投资虎扑12.6亿”:将展开全面合作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虎扑获得字节跳动的Pre-IPO轮投资,金额为12. 6 亿人民币。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双方将围绕内容互通和内容创作者协同服务展开全面合作,让信息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珑璟光电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近日,AR光学模组研发商「珑璟光电」宣布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源星资本领投,金复资本及上一轮领投方君盛投资跟投,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前,「珑璟光电」曾获得水木资本、君盛投资、珠海顺盈资本等机构的投资。「珑璟光电」创始人马国斌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技术研发及生产工艺队伍,进一步加大新品特别是光栅波导的研发投入,并筹建自有工厂。「珑璟光电」成立于 2014 年,核心团队在微显行业具备多年积累,?

小牛在线荣登4月互金风云榜:2018审计报告披露,头部效应明显

继上市平台相继发布 2018 年财报之后,头部P2P平台也相继披露 2018 年审计报告。截至目前, 4 月互金风云榜 50 强平台中,共有 43 家平台披露 2018 年审计报告,其中 6 家平台在 2018 年出现亏损。互金商业评论注意到,拍拍贷、宜人贷、小赢科技、微贷网、乐信等上市公司相继发布 2018 年财务报告之后,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会员机构爱钱进、投哪网、小牛在线、ppmoney等P2P平台又相继在中国互金协会或官网披露 2018 年审计报告。?

触及社会生产关系的变革,区块链标准制定“宜早不宜迟”

在现代,一项新兴技术的布局,标准之争不仅会影响专利或费用的授权和划分,进而影响产品竞争的优势,甚至可能成为一个国家产业秩序和利益的竞争。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