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9-10 07:44

AMD CEO称阿布扎比收购不会影响与英特尔协议

《AMD CEO称阿布扎比收购不会影响与英特尔协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精彩源自AMD APU 大牌联盟嗨翻618

京东618俨然成为本周末全民关注的焦点,值此全民狂购之时,AMD也为广大用户献上三重大礼,即日起至6月19日,AMD联合京东及各合作伙伴推出“大牌联盟HIGH翻618精彩源自AMD APU”超值促销活动,三重大礼倾情送上:即购即送京东E卡;大牌联盟豪礼送,笔记本电脑、正牌球衣、赛睿游戏耳机和背包等你来拿;抢VIP会员,购买大牌联盟活动页面即可获得响巢影音VIP半年卡。涵盖AMD各大明星产品,包括联想、戴尔、ThinkPad、华硕、惠普、宏碁一线IT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一体机等,其中不乏像联想S41-

什么时候买AMD Ryzen最合适?

这几天PC圈里最热的话题就是AMD的翻身之作Ryzen终于上市了。在DIY老司机眼里如同初恋情人一般的AMD自从酷睿时代之后就被Intel全面压制,而 6 年前的推土机却在单核性能上连上一代的K 10 都不如,真是让大家情何以堪。现在Ryzen的各路测试结果已经出来,让人眼前一亮的跑分结果再次激起了老司机们心头的热情。

AMD 16核心Ryzen处理器接口曝光 对飙Intel酷睿i9

作为Intel的老对手,在经历了Ryzen处理器的脱胎换骨之后,AMD也有自己的应对措施,那就是16核心的发烧级Ryzen处理器。

“芯”年新气象,AMD京东双旦促销暖“芯”开启

不知不觉, 2018 年已经渐入尾声,元旦将至,气温骤降,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冬日里,唯有福利才能真正暖心。即日起—— 12 月 31 日,AMD携手众多OEM合作伙伴再次开启促销模式,邀你一起暖“芯”看双旦,多款搭载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的明星产品参与此次活动,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应有尽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机选择!现在关注AMD京东官方旗舰店即可领取 50 元优惠券,“芯”年新气象,升级“芯”装备,点击下方链接即刻参与活动!活

从服务器端到边缘 AMD 7nm企业级产品路线图

【TechWeb】11月15日,AMD在北京介绍并展示了全球首款7nm制程的x86架构的CPU和首款7nm制程的GPU,惊艳全球。这款7nm制程的CPU来自AMD的EPYC家族,是一款数据中心级处理器。而它的搭档,7nm制程的GPU则是来自Radeon Instinct家族,可提供下一代深度学习、HPC、云计算和渲染应用程序所需的计算性能。并且,AMD用PCIe 4.0让它们俩实现了“强强联手”。

无诚不成信!AMD老司机用品质开口说话

咳咳……大家搬起小板凳坐好啦,这是一篇“严肃”的文章。3. 15 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一年一度曝光日,吓得吃瓜群众们赶紧放大瞳孔,看看自己曾经跳过的那些坑,看看又要和哪些吃的喝的玩儿的用的说Byebye!今年3. 15 的主题是“网络诚信,消费无忧”,这明显是要调整网络环境的节奏呀。港真,网络环境问题的正值对策势在必行!果然有令人跌破眼镜的消息,互动百科,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网站竟然成为“垃圾站”!!纳尼!瞬间觉得整个

5折秒杀丨新年新装备,AMD“全芯盛宴”盛大开启!

2019 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也许你即将参加人生中的一次大考,步入大学校门,也许你刚刚成为一名职场新人,对未来的旅途充满期待,也许你是最后一批步入而立之年的 80 后,还没有做好准备向青春告别,也许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不那么尽如人意,但是依然要鼓起勇气为了许下的梦想而努力拼搏。新的一年,从“芯”出发,不妨就从一台颜值出众、性能爆表的AMD笔记本开始,让油腻的过去变成历史,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即日起—— 2 ?

AMD 发布第二十一期年度企业责任报告

 加利福尼亚州森尼维尔——2016年6月14日——AMD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今日发布了第二十一期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和摘要杂志,详述了公司在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方面的进展,并介绍了企业责任在公司供应链和产品使用方面的影响和机遇。

AMD助力网易成立“VR Dream Lab”

6月28日,第三届“网易未来科技峰会”在北京举行。本次峰会以“原力·感知(Force·Sense)”为活动主题,旨在探寻商业发展和技术发展的内在原动力,感知VR、AR、人工智能和智能出行等领域的未来。其中,网易传媒联合AMD、清华大学、网易游戏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VR领域实验室“VR Dream Lab”,成为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

AMD 携手新华三发布基于霄龙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

2018 年 10 月 19 日,北京讯——在 2018 新华三服务器新品发布会上,新华三宣布推出基于AMD EPYC (霄龙)处理器的H3C UniServer R4950 G3 服务器新品,为现代数据中心的虚拟化工作负载带来更高的内存扩展能力和安全特性。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加上此前已经屡创佳绩的两款基于AMD霄龙处理器的HPE ProLiant DL385 Gen10 和HPE ProLiant DL325 Gen10 服务器产品,双方的合作将为不同需求

相关话题
amd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