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9-08 16:14

互联网百万富翁20强诞生 网络直播决战

《互联网百万富翁20强诞生 网络直播决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晚上八点,20强选手将通过互联网视频直播闪亮登场,并历经六场的终极比拼,于9月28日产生史上首个由移动互联网促成的平民百万富翁...

六场终极决赛均在晚上八点开赛,并由国内著名主持人李响担任主持,包括9月7日的20进10、9月14日的10进5,并于9月21日、22日、23日和28日每日淘汰1名,最终决出百万现金大奖的获得者...

诺基亚大中国区、日本及韩国市场总监许益维表示:“从超过52万的报名人数到1970名复赛选手、再到20名决赛选手;从网络报名、手机答题、电话答题到压力测试和视频直播的终极决赛,最终能过关斩将成为‘互联网百万富翁’的冠军一定熟识移动互联网,并能够通过移动互联网设备以最快的速度来获取信息、增长能力,从而在三个月内成就百万财富梦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