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9-04 16:31

百度空间APP平台上线 娱乐性和互动性受追捧

《百度空间APP平台上线 娱乐性和互动性受追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截至百度空间APP平台已经上线了9个应用,涉及目前最流行的社交类游戏、最酷的网络宠物等,包括阳光牧场、荣光医院、开心宝贝、德克萨斯扑克、小游戏、狗狗、测试、礼物等...

百度空间APP平台于8月7日开放测试版提供给公司内部员工及空间活跃用户提前体验...

在经历了测试期的充分筹备和各方的信息反馈之后,对百度空间的未来充满信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