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9-02 14:32

盗版市场调查:XP俏卖Windows 7无人喝彩

《盗版市场调查:XP俏卖Windows 7无人喝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随着宽带的普及和政府打击力量的提升,盗版光盘似乎正逐步退出人们的视线苟延残喘,事实真是这样吗?IT168软件频道记者深入北京中关村、河南濮阳、江苏南京、福建厦门四地明查暗访,为您带来《盗版调查之盗版软件光盘进化论》系列文章,解析中国盗版光盘的真实现状,展望盗版软件之苍茫未来,敬请收看...

服务员非常热情的问我要什么软件啊...

走过的几家软件经销商,几乎每个柜台上都有正版的杀毒软件,就算是卖盗版的商家,也几乎一致推荐我购买正版的杀毒软件,究其原因,一个卖盗版的老板拿着那几张2008年的金山毒霸盗版光盘,说:“这是很老的,已经卖不出去了,只能砸在自己手里...

也许消灭这些盗版光盘市场并不难,但是互联网的便捷和信息的大容量性,要想歼灭可能还是难中有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