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31 15:40

中央气象台网站改版上线 逾400种预报服务

《中央气象台网站改版上线 逾400种预报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新改版的网站每天都会即时发布多个气象预报服务产品,并在第一时间将气象预报、警报和监测信息呈现给公众和专业机构...

网站还建立了预报交流论坛,各地预报员可以通过这个开放式的交流平台,阐述预报理由,分享预报心得,总结预报经验,取长补短,提高预报的准确率...

据该网站负责人介绍,时效性的增强也是本次网站改版后的一大亮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