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31 08:06

苏宁推出自主研发远程电脑服务IT帮客

《苏宁推出自主研发远程电脑服务IT帮客》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般遇到类似问题笔记本电脑需要送到指定维修点修复,而台式机也有上门服务来解决类似问题,但两种方法均存在着需要客户等待时效性差、维修费用高且不规范、受地域限制服务范围小等诸多弊端...

首先,在用户接受远程服务时,可以对电脑内的私密文件加密,避免电脑工程师看到;其次,在接受服务时,文件的传输只能是单向的从提供服务的电脑工程师一端传到客户端,反之则不能传输;第三,远程服务的全程,均在客户的同步可视情况下操作,客户发现异常时可按任意键终止服务...

苏宁售后服务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苏宁推出的IT帮客远程电脑服务产品,协同已经在全国推广的针对电脑的硬件维修、维护的“阳光包”延保服务产品,实现了服务内容的完美的无缝对接,全面的解决了电脑软、硬件的维修维护问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