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28 11:08

自建网站加载大量淫秽图片小说 小老板获罪

《自建网站加载大量淫秽图片小说 小老板获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6日,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人民法院对一起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作出一审宣判,被告人郑某因犯有传播淫秽物品牟利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二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0元;同时被判没收违法所得人民币13188.33元和没收犯罪工具电脑等物...

为扩大点击率增加收入,郑某又在该网站上加载大量色情淫秽图片和色情小说,以牟取更大的非法收益...

2009年5月14日,郑某在其租住房内被民警抓获归案,作案使用的电脑被查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court.org”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