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28 08:36

雅虎英国门户网站采用谷歌搜索引擎

《雅虎英国门户网站采用谷歌搜索引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更新“课堂”应用 优化师生互动

网易科技讯8月18日消息,新学期开学在即,谷歌对旗下的教育应用Google classroom 进行了应时的更新。本次更新包括对家校互联、师生互动的优化,以及增加了“标签搜索”和“多文件预览”等实用功能,帮助教育者更高效完成学习。另新推出Expeditions应用,帮助学生和老师体验VR的精彩。效仿苹果的软硬结合之道。谷歌专门为老师和学生开发了“谷歌教育”(Google For Education)这一平台。包括网页版和适用于各平台的app。类似一款?

关于搜索引擎的五个简单基本类型

元搜索是meta search的翻译,这是从技术上分得,它的数据来源也是来自搜索引擎,通过提供某些功能或者与某些信息进行整合。

搜索引擎针对SPAM的五大判断

这方面就涉及到了搜索引擎对于SPAM的判断了。 今天在这里,笔者就这块简单地分析一下。一般会引擎通过以下几个方面来判断网站是否为SPAM。

雅虎推新网站雅虎交易 向用户提供优惠券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日前推出了雅虎交易(Yahoo Deals)网站。该网站向用户提供各类的优惠券和交易信息。该网站还融合了社交、通讯功能,并向提供如何省钱的视频内容。

谷歌10月4日发布会展望:推出新手机新头显

网易科技讯9月27日消息,谷歌已经发布邀请函,宣布将于10月4日在旧金山举行一次发布会,有迹象表明该公司将发布一系列新设备。以下是预计谷歌将在这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1、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Pixel?和Pixel XL智能手机(代号分别为旗鱼和马林鱼)预计将首次亮相。这两款手机象征谷歌正进一步挑战苹果在硬件和软件领域主导地位。尽管这两款手机会由HTC代工生产,但有报道称谷歌对其设计和生产过程进行了严格控制,将可?

雅虎披露2014年信息泄露造成5亿账户被黑

雅虎公司披露,发生在2014年的一次信息泄露事件导致其至少5亿条账户信息被黑客盗取。雅虎公司称:泄露信息包括5亿条账户的名称,电子邮箱地址,电话号码和出生日期等信息。甚至有些账户还一并泄露了安全问题和答案。近些年社交网站信息被盗事件频发,不过雅虎这一起应该是泄露数目最大的一宗。这家互联网先驱公司表示它一直在配合相关部门严密侦破此次泄露。并表示此次泄露是由国家

摒弃成见 三大搜索引擎黑箱测试

搜索结果是否正是用户想要的。这应当是衡量一款搜索引擎好坏的终极标准。但对于一个普通用户来说,又是如何选择搜索引擎的呢?自行试用还是道听途说?认定了一家搜索引擎后,如果其他厂商改进做的更好,你能够发现这种进步么?还会改变自己的习惯么?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雅虎交易幕后女高管:被要求造3项50亿业务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两年前,Verizon Communications的CEO给一位很有潜质的高管传达了一项重大的任务:打造三个年营收可达50亿美元的业务部门。那位高管就是49岁的马尼·瓦尔登(Marni Walden),她在20多年前的职业生涯初期开始从事零售端无线工作。说道Verizon CEO罗威尔·麦克亚当(Lowell McAdam)的要求,瓦尔登表示,“我想,这真的很艰巨。组建数项有给Verizon带来数十亿美元收入流潜力的业务,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