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8-27 08:57

国产游戏厚积薄发 泡菜网游安能完胜

《国产游戏厚积薄发 泡菜网游安能完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除此之外游戏还把雨、雪、雾的天气变化也融入在游戏中,自然界的真实变化在游戏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征途》、《梦幻西游》、《诛仙》等国产游戏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蜀门OL》这款国产游戏甚至还“逆袭”进入韩国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大陆人气很不错的游戏《天龙八部》也正式签约出口韩国...

也可能是因为笔者不了解韩国游戏的文化背景,对这些一知半解,但是玩家之中真正了解韩国游戏文化背景的又能有多少呢?事实上玩家要玩一款游戏并不很看重这游戏究竟哪国做的,只要游戏好玩就会玩下去,但是泡菜游戏之所以被带着贬义地称为“泡菜游戏”,这原因恐怕还是在“泡菜”这两个字上面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