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25 17:09

微软Bing搜索引擎只是本土宠儿

《微软Bing搜索引擎只是本土宠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上线两个月后微软搜索引擎Bing在美国市场步步为营,市场份额不断增长,7月初Bing在美国搜索市场的份额达到了8.9%,然而根据市场调研机构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Bing只是在美国出尽风头,对海外市场的作用还没有显现...

根据截止到7月9日的全球搜索市场份额统计数据,微软网站的整体份额相比6月下滑了0.1%,而不像在美国本土市场那样由8.4%增至8.9%...

Google市场份额上升了0.4%为67.5%,雅虎则是从2月份开始就持续下滑,到7月其市场份额仅为7.8%...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