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22 16:18

ADPower数据统计分析 四大特色上线

《ADPower数据统计分析 四大特色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麒润科技推出“ADPower网站数据统计优化系统”,正式进军统计领域,据笔者了解,ADPower推广分析,是麒润领军人多年在广告行业的丰富经验与市场调研,与多维度数据分析体系,包括广告渠道效果评测、特定场景分析、访客轨迹追踪等深度结合的网站分析系统...

ADPower广告管理功能具有发布复杂格式素材的能力,满足广告主对网络广告能实现多样化功能的需求;并且可以做为第三方网络广告监测系统,进行网络广告的流量监测,提供精准的广告监测数据报表,满足广告主对广告投放效果,数据统计的实时性、真实性等方面提出的越来越高的要求...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