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9-08-19 03:55

现在网络创业还晚吗?

《现在网络创业还晚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我感觉现在网络创业还不晚,现在的网络大家可以注意一下,都是“娱乐天下”到处都是娱乐性质的,网游,八卦新闻,电影网站等,都是满足人们猎奇心理的服务内容,我想这可能是由中国的网络发展现状决定的吧,因为咱们的网络发展才没有几年,现在频繁接触网络的,或者说是网络所服务的大多数对象...

现在的几个大的门户网站,还有一些在站长圈里面比较有名的网站,我想大多都是一些娱乐性质的网站吧,因为我们现在的网民特征所决定了,因为现阶段的网民需要这样的东西,需要有这些东西来刺激他们,你们想当90后谈婚论嫁的时候,到00后的时候网络上的格局又该不一样了,往远处看应该是属于那种真正给生活带来方便和便利的网络产品会成为网络经营中的生力军...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