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8-17 15:49

经济危机促IT垂直网站变局

《经济危机促IT垂直网站变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一些专家客观但是不那么能让这些IT网站接受的预测:未来3年内IT垂直网站的市场份额将相对稳定在整体IT产品投放额的30%左右!从突出技术先进性到转而为品牌与个性的角逐,IT产品在向消费化转型的过程中,更加注重通过大众化传媒去塑造品牌形象,现在,不但是新浪、搜狐,“甚至连视频网站也开始虎视眈眈了!”——位长期从事IT网站经营管理的高层感叹道...

经销商广告收入曾经是IT网站,尤其是以产品库为运营中心的IT网站的最主要收入来源之一...

但是面对惨烈的IT垂直网站市场竞争,和已经基本定型的第一集团IT垂直网站,这些新型网站能否成长为新的大型IT垂直网站,有待市场的检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