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17 11:55

Twitter成为黑客新宠 社交网站最易受攻击

《Twitter成为黑客新宠 社交网站最易受攻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月才考虑卖身 传Twitter拟本月就完成出售谈判

网易科技讯10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消息人士透露,Twitter已告知潜在收购者,它希望在10月27日公布其第三季度财报前,完成有关其出售的谈判。根据大多数并购交易的情况,这一时间安排是非常出人意料的,因为Twitter上月才开始酝酿出售。这是目前为止最明显的迹象,表明Twitter首席执行官杰克·多西(Jack Dorsey)希望让股东和员工对公司未来有更清晰地认识。该消息人士本周表示,Twitter将于未来两周内开始接受有约束性的收?

报告称美国25岁以下年轻人不爱使用Twitter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日前发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期间,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主流用户由25~54岁年龄段的网民组成,25岁以下年轻网民在Twitter总用户中所占比率并不高。

报告称Twitter宕机时间最长是竞争对手两倍

据Akamai在近日发布的新报告中称,网站Twitter去年比其它社交网络经历了更多次停机,时间总计超过80小时。

社交网络的“REAL LIFE”

有人认为Google过分强调信息及其组织方式,相比之下基于空间六度理论的facebook所构建的社交网络在商业上有着更大的可能。

Twitter大量授予员工股权补偿 或成为收购障碍

网易科技讯9月28日消息,据外媒CNBC报道,收购Twitter可能会面临数个挑战,而其中一项很少被注意的问题就是该公司在支付员工的股权补偿方面出手太大方。即使在整个以股权补偿阔卓而被投资者特别关注的硅谷,Twitter也堪称出类拔萃。根据公司最近一次的年报数字,仅去年一年,Twitter总股权补偿支出就达到了6.82亿美元。而相较之下,公司未扣除税金、折旧和摊销等费用的利润也才5.578亿美元,即如果再计入股权补偿支出,Twitter去?

社交网站成黑客主要目标 比例为19%

本周一报道的一起黑客事件发出了这样的警告:对包括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在内社交网络热门网站的攻击一直在增长。

八方互助:公益互助是社交圈子的升华

针对近期支付宝“校园日记”等圈子引发的争议,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的董事长彭蕾11月29日发布了内部信予以回应。承认支付宝在此事上行为不妥,向用户致歉。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圈子,每个人都带有一定的社会属性标签。互助模式也是圈子文化的一种衍生和升华。2016年下半年,互联网互助保障平台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根据第三方不完全统计,目前正常运营的平台有几十家。这里面也不乏天使轮就拿到千万元投资的“出生就含着金?

英国一男子借助Twitter募款 免费游世界

30天时间里你能走多远?英国一名男子通过在Twitter微型博客上募款,不花一分钱在一个月内游历6国,3月30日到达新西兰,结束他的“Twitter之旅”。

Twitter推出新工具打击暴力及滥用行为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4月22日早间消息,Twitter本周宣布,将扩大对违禁行为的定义,并测试一项新功能,基于帐号注册时间等多种标准去自动探测涉嫌滥用行为的Twitter消息。Twitter与暴力威胁、滥用和骚扰行为的斗争似乎永远都不会停止。

广告业务前景堪忧 分析师下调Twitter股票评级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盘后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将社交网络Twitter的股票评为“弱于大盘”,同时将目标股价由17美元下调至14美元。此举基于RBC对Twitter所做的专项调查。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市场营销部门计划降低其在Twitter上的广告支出。据悉,当地时间周四Twitter报收18.22美元,上涨0.7%。但无疑日后其股价将受到降级影响。近期Twitter用户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