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14 09:19

联想控股股权争夺战:泰康出局 泛海暂符条件

《联想控股股权争夺战:泰康出局 泛海暂符条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想17TV65i3怎么安装软件、当贝市场,看电视直播

当贝市场教程:联想17TV65i 3 怎么安装软件看电视直播、影视剧呢?接下来当贝市场小编来教大家详细的操作方法吧。准备工作:17TV 65i3、U盘、电脑一、在百度搜索“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进入官网下载其安装包,并保存到U盘。二、将U盘连接17TV 65i 3 的USB接口,然后在主页打开“本地应用”,进入后再打开“文件管理”;三、选择“可移动磁盘”,在里面找到当贝市场apk,打开并确认安装即可;四、当贝市场www.dangbei.com安装好之

联想调整架构 成立两大业务集团和产品集团

联想集团昨晚宣布新组织架构,宣布成立成熟市场与新兴市场两大业务集团,取代原本以地理位置划分的全球三大区。同时,联想集团还按照产品结构成立新的Think产品集团及Idea产品集团。

联想懂的通信宣布成立欧洲公司 全球战略再下一棋

随着5G时代的即将到来,消费者跨地域、跨网络使用的场景越来越多,而其中的数据流量成为通信的主要需求。为更好地落实全球战略以及服务用户,当地时间 2 月 27 日下午 3 点,联想懂的通信在MWC2017 大会上宣布成立欧洲公司,这标志着联想懂的通信全球化服务正式起航。作为全球性企业,联想集团的业务早已遍布全球。联想懂的通信将为全球不同地域的用户提供本地化通信网络服务以及全球一站式服务。近年来,联想设备在欧洲的市场份额

联想ThinkVision QHD新品发布,在业内掀起显示器2K风暴

2016年月11日1日,Think旗下显示器品牌ThinkVision在全网首发ThinkVision X27q和ThinkVision X24q两款新品。值得一提的是两款产品在配备超清、超薄2K屏幕的同时还配备了Quad HD,这一领先技术将在全行业内开启显示器分辨率新时代。在设计上,还采用了超窄边框和极简支架,在具有前瞻性的设计理念下,兼顾了外观的时尚性之余也极大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Quad HD+2K配置,让视界更完整ThinkVision X27q、X24q均配备了超清2K屏幕,其Qu

联想Yoga S940发布:全球首款3D玻璃笔记本!

1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拉斯维加斯CES国际消费类电子展上,联想正式发布了Yoga系列全新产品——Yoga S940。

网友分析联想为何频繁“找茬”小米 常程回应:知音

尽管国产手机品牌之间唇枪舌剑、你来我往的互怼互呛大家早已见怪不怪,但是自今年联想六月开始以其副总裁常程为代表的“找茬”式“挑衅”常常让网友们感觉莫名其妙。

联想杨元庆:对手机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

联想集团 CEO 杨元庆在 2019 年誓师大会上表示,联想要从单一到多元,如果砍掉手机、数据中心业务,可以赚更多钱,但公司没有未来,目前,手机已经实现盈利,「我们未来对它的期待不是赚更多钱而是恢复增长,今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目标设定,不需要跟 PC 赚的一样多,但是要恢复增长,DCG 还要投入一段时间,促进它高速增长。」

联想副总裁王传东:联想折叠屏手机将在今年上市

在昨日的智慧联想之旅合肥站,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区首席市场官王传东再度对华为折叠屏手机作出评论。他表示,联想和华为的折叠屏手机都会在今年上市,而联想和华为都是中国的优秀企业,中国应该有更多的像联想、华为这样走出去、代表中国的企业和品牌。

联想打造万物互联中心,8万中国开发者迎来新机会

2016年8月18日,联想在深圳召开了Moto模块化手机开发者大会,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陈旭东、集团副总裁常程、联想美国团队高级工程师Terry、Moto Mods产品管理和业务发展副总裁Nicklas及近百名外部开发者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中国开发者项目。

“联想智慧医疗”获平安战略投资 更名“平安联想智慧医疗”

近日,“联想智慧医疗”再获平安集团数亿元战略投资,并正式更名为“平安联想智慧医疗”,成为平安集团旗下控股子公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