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13 11:32

激动网张鹤:视频网站抢不走电视台观众

《激动网张鹤:视频网站抢不走电视台观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但视频门户网站激动网总裁张鹤今日对计世网评论称,视频网站即便已经呈现出诸多电视化特征,但是也无法撼动电视台的地位,“视频网站抢不走电视台观众”...

“很多互联网用户平时是不看电视的,他们习惯于在网上看电视剧,因此这些人是电视剧的新增用户,视频网站抢走的不是电视台的观众...

“主管部门肯定短期内不会放开对视频网站的直播授权,视频网站也不太可能有新闻采访权,这是肯定的”但张鹤认为,现阶段视频网站可以像新浪、搜狐等第一代门户网站一样来处理,进行信息和资源的整合,同样可以发挥出自己的优势,目前靠这些已经足够可以生存...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计世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