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11 16:26

美博客称谷歌收购Twitter网站已势在必行

《美博客称谷歌收购Twitter网站已势在必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上市12年谷歌股价上涨1780% 却不及苹果

网易科技讯8月20日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12年前的今天,谷歌以每股85美元的发行价上市。当时有很多人怀疑这家搜索引擎公司是否值这个价,但事实证明自那之后这支股票的表现一直非常优异。按照金融研究与财富管理机构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统计,计入谷歌2014年“一拆二”的拆股,按谷歌目前近800美元的股价,如果一位投资人在谷歌首次公开募股(IPO)时就买入这支股票并一直持有至现在,其投资的增幅将达1780%。?

谷歌搁置VR头盔项目 集中资源打造VR移动平台

网易科技讯 7月16日消息,据外媒援综合报道,过去几年间,谷歌的虚拟现实雄心正缓慢而稳定地进步着。最初,谷歌推出了廉价、笨重的虚拟现实设备Cardboard。在今年5月份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又正式推出基于安卓系统的移动虚拟现实平台Daydream。但实际上,谷歌最初还想要推出独立的虚拟现实硬件设备。谷歌曾想打造独立的虚拟现实头盔,与Oculus Rift和HTC Vive竞争。可是知情人士爆料称,谷歌近日宣布搁置了研发高端独立虚拟现?

全球搜索市场排名出炉:谷歌第一百度第三

数据显示,7月份全球搜索量同去年相比增长41%至1130亿次,谷歌继续领跑全球搜索市场,以同比58%的快速增长遥遥领先

谷歌解雇48名员工是怎么回事 解雇原因是什么

昨日,Google首席执行官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封公司邮件中表示,称该公司在过去两年时间里已因性骚扰问题而解聘了 48 名职员,其中有 13 人是“高级经理及以上”级别的职员,而所有这些职员在遭到解聘时都没有拿到离职金。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谷歌对欧盟让步 图书项目删除全部欧洲图书

9月8日消息,谷歌周一称,它将在一项美国的协议中删除全部目前在市场上的欧洲图书。这个协议是在美国数字化和在线销售绝版的图书。

全球谷歌员工走出办公室 抗议公司性骚扰问题

今日,世界各地的谷歌员工将走出办公室,罢工抗议公司近期对性骚扰问题的处理。这一次活动叫做Google Walkout for Real Change,活动组织者表示,将有 1500 多名员工——大部分为女性——参与这次抗议。Youtube产品营销经理Claire Stapleton说,“谷歌一向以其文化出名,但实际上,我们甚至达不到最基本的尊重、公平、公正线。”

美总统川普QQ账号疑曝光 其QQ空间更新与Twitter同步

近日,有网友在QQ上发现疑似美国总统特朗普账号,不断在QQ空间上更新说说,更新频次和时间点几乎和Twitter(推特)上的官方账号同步,引发许多QQ网友加好友关注。此QQ号码昵称为“President Trump”,自1月23日至1月25日,一共在QQ空间上发布了19条说说内容。 该账号资料显示,性别男,年龄70岁,生日为6月14日,双子座。职业填写的是公务员/行政/事业单位,公司填写的是The White House,也就是白宫。所在地为华盛顿。这些信息与美?

Twitter第二季度营收增长放缓 盘后股价大跌11%

网易科技讯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今天公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Twitter第二季度的营收增长为该公司上市以来最缓慢的,同时其业绩展望也令人失望,使投资者担心这一曾快速增长的社交媒体服务将成为一项利基(niche)产品。在周二的盘后交易中,Twitter股价下跌了11%,至16.40美元。虽然Twitter在努力采取措施促进用户增长并赢得广告客户,但竞争对手Instagram和Snapchat等正在扩大它们的市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