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10 16:13

毫无征兆 联通3G WO邮箱突然停止服务

《毫无征兆 联通3G WO邮箱突然停止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过一篇新闻《Pushmail不神秘联通开启手机邮箱服务》,说明进入了3G时代的中国联通在继中国移动之后推出了自己的邮箱服务,并且以对于Pushmail较为的完美支持赢得了笔者的青睐,随后为了更为全面的使用WO邮箱带来的全新服务笔者选购了其中的5元套餐进行深度的试用...

虽然目前中国联通的3G网络尚处于试商用的阶段,所推出的任何服务都处于摸索阶段,但这种没有任何的征兆的服务关闭现在在笔者看来还是会对大家的使用带来一定的不便,所以笔者而在这里善意的提醒运行商试商改变是好的但这样毫无征兆的停止对于一项服务的终止最终只会造成用户的流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关村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