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10 15:51

千千静听推出新版 在线听歌体验更加顺畅

《千千静听推出新版 在线听歌体验更加顺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版本不仅增强了本地播放功能,支持TAK无损音频压缩格式以及直接读取压缩包的音频文件,还特别针对在线听歌,推出了网络版皮肤,使在线听歌体验更加顺畅...

“目前常见的音频播放器均不支持TAK格式,但对于专业级的音乐发烧友来说,使用小巧的千千静听即可播放,享受顶级的音质效果...

而针对在线听歌,新版千千静听内嵌了一款网络版皮肤,完全不同于传统的皮肤,专门为在线听歌量身打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