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09-08-10 15:20

羊城晚报社领导亲临金羊网商业大亨运营团队

《羊城晚报社领导亲临金羊网商业大亨运营团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10日,在全无通知的情况下,由金羊网总经理张光远、副总经理陈桑克以及市场中心总监邓忠斌一行羊城晚报社众多领导突然亲临了属下金羊网《商业大亨》运营团队办公室指导工作并看望了全体运营部的工作人员...

张光远总经理说,对今后商业大亨的定位,金羊网当以用户为第一,处处以玩家立场进行考虑,并会针对不同玩家进行更多的全方位的游戏活动设计,并努力提高玩家对游戏的归属感...

金羊网已经通过《商业大亨》迈出了跨出传统报业集团框架下的重要一步,在将来为能更多地分享游戏资讯以及运营其他游戏,金羊网将加紧建设新的游戏频道,同时将总结从《商业大亨》中得出宝贵经验,为中国游戏玩家提供更好的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