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07 09:03

微软收购Office.com域名或用于网络版Office

《微软收购Office.com域名或用于网络版Offic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被判赔3.88亿美元了结XP反盗版软件官司

美国一联邦陪审团周三裁定,微软窃取了新加坡软件公司Uniloc的专利,微软需要向Uniloc赔偿3.88亿美元。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手机广告5年内将占全球广告支出10%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广告客户和出版商解决方案副总裁斯科特·豪伊(Scott Howe)周三表示,未来5年内,手机广告将占全球广告支出5%至10%的份额。

微软官方证实Win8文件访问方法的重大改进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将Windows操作系统推进一个新的阶段,微软正在为研制下一代Windows 8的重大改进作出努力。虽然Windows 7正在处于pre-RC阶段,目前泄露的Windows 7 RC Escrow的版本号为“Build 7077”,但是日前微软已经官方证实该公司已经开始研制Windows 8的各项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微软希望奥运会推动其互联网业务增长

同谷歌和雅虎一样,微软也对搜索引擎进行了调整以显示奥运会的特点。微软的新闻、视频和著名人士搜索结果都将突出显示奥运会的内容。

微软新一代Xbox再曝光 22GB内存代号“猩红”

目前微软、任天堂和索尼的下一代主机均在网上有消息曝光。任天堂或将推出减少功能、更具便携性的新一代Switch主机,而今天索尼的全新专利已经曝光,PS5有可能会支持向下兼容。而至于微软,目前有消息证实其下一代主机有可能会在2020年正式发售。

微软老矣 尚能赚否?

先被Yahoo拒绝,又有Google步步紧逼,还被Apple不断蚕食着看上去已经不那么稳固的市场份额,危机重重的微软就像年迈的老者步履蹒跚。尽管不停地在搜索领域投入重金,然而微软的市场份额总是和Google差着一个数量级;在手持设备和娱乐领域也远不及Apple那般光芒四射;Ado

微软宣布不久将推出免费杀毒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日宣布正在公司职员中测试一种免费杀毒软件的早期版本,这对赛门铁克和McAfee等反病毒软件公司来说是个麻烦。

93%以上企业获新融资 岂安科技成微软加速器全球校友

微软加速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大规模的创业加速计划之一,每期从上千家申请企业中筛选出 10 多家入驻,可谓百里挑一,被媒体形容为“难于进哈佛”。极其严格的筛选,意味着远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长率,93%的企业在加速期间获得新一轮融资,企业总估值超过 400 亿元人民币,估值增长率600%。业界盛传一种说法“看微软加速器的入选企业,就能预知IT界最新的技术领域和产业发展方向”。微软全球第八家“加速器”落户上海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