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06 17:55

56网王建军:用户付费可使视频业进入革命阶段

《56网王建军:用户付费可使视频业进入革命阶段》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托比网刘宁波:产业互联网迎来黄金二十年,每个行业都是一个万亿级的市场

4月17日,金融科技开放平台百凌金科一周年庆典在杭州召开。作为特邀嘉宾,B2B行业垂直媒体与行业服务平台“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出席了此次会议。会上,刘宁波以“产业互联网黄金二十年正在开启” 为题,就产业互联网的未来做了主题分享。2018年 10 月,马化腾在知乎发问,名人效应让“产业互联网”这个名词迅速被大众熟知。在刘宁波看来,产业互联网的本质,是从“流量经济”到“数字经济”的一种转变。其中,“流量经济”就是对?

Garmin推出高阶自行车码表Edge 530和Edge 830

4 月 24 日, 据美国商业资讯,Garmin 宣布推出全新GPS自行车码表产品——Edge530 和Edge 830,定位为高阶智能码表,由于搭载了高阶地图,同时具备安全追踪和骑行动态表现分析功能,备受市场和消费者关注。两款码表外形设计轻巧,其中Edge530 采用按键操作的设计,搭配2. 6 英寸高分辨率的彩色显示屏,而Edge830 则采用触屏操作的设计,屏幕非常灵敏,即使环境潮湿或佩戴手套也能操作屏幕。两款具备全新的骑行动态表现功能和自行车

苹果黑色 Powerbeats Pro 下月率先发售,其他颜色夏季推出

其中 Powerbeats Pro 黑色款将在 5 月率先推出,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配色会在夏季推出。昨天,这款耳机通过了 FCC 认证,全新的 Powerbeats Pro 与新 AirPods 同样搭载全新 H1 芯片,不仅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也同样支持「Hey Siri」语音控制和无间断的连接性。

消息称 Facebook 开发语音服务,将与苹果 Siri 和亚马逊 Alexa 竞争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 正致力于开发一款语音助理服务,将与苹果公司的 Siri、亚马逊 Alexa 和谷歌的 Google Assistant 服务展开竞争。这项开发工作由 Facebook 旗下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团队负责,这个部门从事硬件相关工作,其中包括该公司的 Oculus 等。

海尔空气净化器销售量环比增长86.7% 稳居线上前三

均价提升、加速上新……与行业降价促销、清理库存的大趋势相比,海尔空气净化器 2019 年的营销动作显得有些“非主流”,甚至是“相悖”,然而,就是这样的“非常规”操作,却让海尔空气净化器在不断唱衰的空净市场脱颖而出,零售额、零售量双线飘红,线上品牌份额更是稳居行业前三。在市场一片凉凉,不少企业都在想方设法“活下来”之时,海尔集团旗下零微科技运营的海尔空气净化器却能一枝独秀,做到逆势上涨,着实惊喜。 增长逆

红魔3发布:搭载国内首款90Hz高刷新率DC调光AMOLED屏幕

4 月 28 日下午,努比亚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红魔 3 电竞游戏手机,令人惊喜的是,红魔 3 配备了国产首款90Hz高刷新率DC调光AMOLED屏幕。

教你如何看懂比特币算力

我们经常在业内的媒体报道上看到比特币算力变动的资讯,比如:从 17 年 5 月到 18 年 8 月底,比特币算力在快速增长; 18 年 9 月至 18 年 12 月,比特币算力整体在下降;从今年年初开始,算力又开始回升。

相互宝升级互助规则:成员将可享受获多次救助保障

今日,相互宝宣布计划升级互助规则:将用户“连续服药超 30 天”,调整为“因病遵医嘱需连续服药超 30 天”;调整对甲状腺癌、前列腺癌中较为轻度的两小项癌症的互助方案,以后相互宝成员假设不幸患上了这两小项轻度癌症,可以得到相互宝的 5 万互助金,并且可继续留在相互宝内,即,未来相互宝的成员可以享受多次互助,女性最多为 2 次,男性最多为 3 次。目前新规则正在相互宝社区内向全体成员公开征求意见。如果征求意见通过,相

PPmoney网贷公布2018年财报,平台透明度建设更上一层楼

进入 2019 年后,网贷行业头部平台PPmoney多方面展现了头部平台积极主动拥抱合规、提升透明度以及提升平台综合实力的决心,继发布 2019 年一季报后, 2019 年 4 月 29 日,PPmoney万惠集团在其官网对外公布了 2018 年度审计报告(即 2018 年财报),平台透明度建设再次获赞。PPmoney2018年财报数据显示,PPmoney网贷 2018 年全年营收为4. 97 亿元,平台 2018 年全年净利润为4445. 98 万元,连续三年实现盈利。同时,截止到 2019 年

调查显示:超过30%的美国退休人士未曾听说过比特币

根据一项由Gold IRA Guide发起的针对 1000 名美国退休人员的最新调查显示,他们中的绝大多数人要么不知道比特币是什么,要么就是目前对比特币没有兴趣。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