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05 17:29

激动网CEO谈正版视频:图谋450亿盗版DVD市场

《激动网CEO谈正版视频:图谋450亿盗版DVD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艾媒:饿了么一二线市场份额接近50% 医药订单猛增

艾媒咨询今天发布了《2018— 2019 中国在线外卖行业研究报告》。报告显示, 2018 年,超3. 5 亿人在线点外卖,市场规模超 2400 亿元。目前,国内主流的外卖平台主要是饿了么和美团。

京东城市与联通旗下智慧足迹合作发布“智能选址”产品

京东城市联合中国联通旗下大数据公司智慧足迹,正式对外发布“智能选址”产品。“智能选址”是京东数字科技战略投资智慧足迹后的首个落地产品。

坚守“客户第一”价值观,蛋壳公寓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生态

近几年,在租购并举的政策推动下,我国的租赁市场蓬勃发展,据资料显示, 2017 年,我国租房市场总规模达到了1. 38 万亿元。另有机构报告预计,至 2030 年我国租赁人口将达2. 7 亿人,市场规模将达4. 2 万亿元。在租房市场迅速发展的同时,人们对房屋品质、租赁服务也提出更高的要求。 在新的市场情况下,长租公寓得以萌芽并快速发展,满足了多元化的租房诉求。各长租公寓平台也在整合存量房资源、把控租房品质和服务品质、规范市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区块链技术正“停滞不前”

康奈尔大学副教授EminGunSire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区块链技术可以打破当前的集中式系统,但其本身需要先完成蜕变。代币发行蒙蔽了一些人,使区块链技术本身“停滞不前”,这项技术诞生 10 年来,只有几个团队是在做“真正有意义的事”,而大多数项目只是一再包装原有的东西。希望在今年看到区块链“大的突破”。

暴走漫画子公司新增一条清算信息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霍城宝藏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于 4 月 29 日​增加一条清算信息,清算组负责人为洪欧南。

BrandZ 2019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排名出炉:阿里第一 华为第六

5 月 6 日消息,传播服务集团WPP与旗下调研机构凯度共同发布“BrandZ™ 2019 最具价值中国品牌 100 强”排行榜。榜单显示,阿里巴巴登顶榜首,成为中国最具价值品牌。其品牌价值同比增长59%,达到 1410 亿美元。腾讯排名第二,品牌价值 1381 亿美元,同比增长4%。

打开手机摄影新格局,华为P30系列手机用科技塑造艺术

4月12日,华为在上海1933老场坊携手众多艺术大咖,点燃了一场由“华为P30系列”主导的未来影像之夜。华为P30未来影响之夜以华为P30系列手机的全新色彩元素,打造了一场光影交错、时尚炫酷的视觉饕餮。不仅如此,活动现场的各样展区也让在场的观众叹为观止。科幻感满满的《未来之眼》短片、巨幅样张以及超感光花园的暗拍体验,让在场的所有人感叹:原来华为P30系列手机还可以这样玩!在华为P30未来影像之夜,国内视觉导演彭宥纶现场

realme产品名曝光 国内首款新机——realme X引发期待

2019 年 5 月 5 日——新锐智能手机品牌realme,今日在微博发布了国内首款新机的概念海报,确认该款手机被命名为realme X。这是继realme CMO@徐起Chase在微博上透露新机名称为realme X后,realme新机的“正式”亮相。极具未来感的产品海报,和近期陆续曝光的升降摄像头、全面屏等产品亮点,让realme X未发先火,引发了外界的持续猜想和期待。 realme X是realme的越级代表作 realme X作为realme在国内发布的首个系列,X既意味着未?

三星: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尚不确定出货日期

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本周二表示,他们当前尚无法确认可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的具体出货日期,并且就出货延期向已经预定了这部设备的美国消费者进行了道歉。此前,三星部分用于媒体评测的 Galaxy Fold 设备发生了问题,之后三星公司推迟了这部手机的全球销售工作。

谷歌宣布Youtube 正式推出免费的音乐服务

"谷歌宣布推出免费且带有广告的 YouTube 音乐服务,YouTube 音乐将根据你的要求和你的喜好定制完美的电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