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09-08-04 22:36

“校内网”变身“人人网”带给中小站长的机会

《“校内网”变身“人人网”带给中小站长的机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SNS的机会在于垂直细分,大家的理解可能就是做一些行业SNS、地方SNS、职业SNS,但我认为,这次千橡“放弃”学生市场,又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细分市场:我们完全可以做一些专注于各种学生领域的SNS,比如针对大学生的大学网络,针对高中生的高中网络,针对初中生的初中网络,甚至是针对小学生的小学网络……我们继续保持校内的专注与纯洁,我们的每个学生细分社交网络,仅仅提供关于特定学生的服务,比如大学生网络可重点关注情感、交友、爱情、考验、就业,高中生网络可专注于情感、青春期、高考,初中生网络专注于理想、青春期成长、中考,小学生则专注于家长、教师、学生的互动,再适当加入一些适合儿童玩的游戏元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