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8-04 17:49

雅虎削减成本 将投资网页广告与移动科技

《雅虎削减成本 将投资网页广告与移动科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纽约时报》报道,上周甫布与微软合作网络搜索事业的网络媒体巨擘雅虎,其首席执行官巴茨(CarolBartz)表示雅虎将削减营销和基础建设的成本,转将资金投资至网页广告、版面和移动服务科技...

巴茨指出,由于雅虎在搜索引擎事业上的投资难以赶上Google与微软,因此她率先领导雅虎达成此项合作交易...

上周,雅虎与微软正式签署有效期10年的网络搜索协议,微软将提供雅虎网络搜索引擎,雅虎则将执掌所有广告销售相关的业务工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赛迪网 ”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