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7-20 16:52

优酷将联合谷歌、东方宽频视频播报日全食

《优酷将联合谷歌、东方宽频视频播报日全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优酷、谷歌与东方宽频联手启动的“2009中国世纪日全食联合直播”,将在当天为全国网友提供日食直播信号,网友可足不出户,通过互联网观看将在我国长江流域出现的日全食奇观...

22日的日全食,上海是最佳观测点之一,从当天7:30开始,优酷作为联合直播媒体,与谷歌、东方宽频联手,在互联网上全景式呈现此次日全食的壮丽奇景,把多点连线现场直播的原生态画面完整呈现,并为网友提供直播、点播、互动等多种新媒体形式“体验逐日”...

据优酷网介绍,优酷各方面已准备完毕,将以最全面的视角,视频播报世纪最完美日全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