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7-18 17:24

谷歌广告联盟助中小站长赚钱

《谷歌广告联盟助中小站长赚钱》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Google(谷歌)公司举行的上海2009GoogleAdSense合作伙伴日活动上,谷歌亚太销售运营总监周文彪接受记者专访时透露,从2005年至2008年,整个谷歌向全球合作伙伴收入的分成达到160亿美元;而仅2008年这一年里,就有50亿美元向谷歌全球合作伙伴进行分成,其中中国站长获得的收益比例越来越高...

随着国内中小企业加强网络推广,这种广告联盟的盈利模式在为站长带来收益的也成为国内中小企业进行网络推广的一片新蓝海...

针对中国广告主和站长在广告格式、大小及位置等方面的不同要求和喜好,以及市场对多媒体和展示广告的强劲需求,谷歌推出了一系列强大的免费工具,让网络广告定位变得更加精准,也让多媒体广告的制作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分类信息网,www.nanmen7.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