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09-07-08 09:57

FeedBurner创始人将从谷歌离职 去向未定(图)

《FeedBurner创始人将从谷歌离职 去向未定(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宣布投资计划及首批投资名单 以构建数字助手生态系统

【TechWeb报道】5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它希望通过投资协助开发数字助手服务的初创公司,来支持各数字助手平台的发展。

风光不在的谷歌将何去何从

《商业周刊》网站今天发表分析文章称,广告点击次数增长减缓,股价持续下跌,谷歌看似已经风光不在。那么,这家一向炙手可热的公司应当如何保持自身“魔力”,避免走向衰退呢?

Google Pixel 2正在开发中:超高配置与黑科技加持

6月3日,PC-Tablet曝光了Google Pixel 2的配置信息,据悉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根据屏幕尺寸不同还有两个版本。

谷歌Gmail诞生记:十年回首

导语: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今天刊登题为《Gmail诞生记:10年前鲜为人知的故事》(HowGmailHappened:TheInsideStoryofItsLaunch10YearsAgoToday)的评论文章,对Gmail十年前诞生过程中

谷歌开源TensorFlow系统 背后都有什么门道?

网易科技讯 7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作为谷歌旗下最重要的人工智能系统,TensorFlow功能强大。其中包含的一些工具可以自动识别声音和图像,而另一些工具则可以根据上下文关系理解词语含义。同时,这也是一个开源系统,允许任何人下载源码。通过将所有工具开源,TensorFlow能够让开发人员打造出高度智能化的产品。深度学习算法人工智能并不是什么新奇的概念。在1956年的一次大会上,信息论之父克劳德·艾尔伍德·香农(Claud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貌似google很公正 声誉卫士的声誉怎么了

Reputation Defender (声誉卫士)是一家2年前创办于美国的保护个人网上“声誉”的公司,简单说,这家公司所提供的服务主要是为客户把搜索引擎结果页(SERPs)上的负面信息“处理”掉。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谷歌拟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

网易科技讯9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将以6.25亿美元收购预测分析公司Apigee。支付形式为每股17.40美元,这较Apigee周三收盘价溢价6.5%。今年,Apigee的股价已涨了两倍多。Apigee的软件通过管理API帮助用户跨不同应用和设备分享数据和服务。 Apigee于2015年上市,2004年刚创立时名为Sonoa Systems,当时该公司研发的软件的功能是实现应用之间的直接沟通。随着移动设备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它就开始致力于研发API管理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